close

為什麼事情會變這樣?唉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想去管,聽聽也就算了。

 

說白一點,別人的事,關我屁事阿!

 

可是,我絕不允許有人為此牽連傷害我的朋友,

 

尤其是在我難過到要死的時候﹝真的想過要去死﹞,

 

給我溫暖的朋友。

 

尤其是在我們都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無辜的人要受罪?

 

健康老師說的一句話我印象深刻,那就是,

「合邏輯的事不一定是對的。」

 

所以當你以為你正在做一件正確無誤且合理性正當的事的時候。

你不一定是對的。

 

以前我總會想,我認為那個人是不對的時候,我是對事不是對人。

因為有些時候就算是好朋友,也會有做錯的時候。

現在,我依然秉持同樣信念。

我是對事,不是對人。﹝可是我越來越不相信人了。﹞

 

 

唉。

 

總之,不論怎樣,反正事情這樣就這樣吧。

 

不關我的事我就不想去管。

 

而且我身上背負的東西太重,已經沒有力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8812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