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今天換我很早就要起床,以免趕不上中正的捷運。

 

但是要我趕上六點開始的捷運根本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最後還是讓我爸載我去了...

 

說到這裡很對不起老爸。

 

他頭痛卻還要載我到中正,我內心既愧疚又心疼,我覺得我老是依賴到別人,

 

坦白說像是這種小事,我自己解決就可以了,還要麻煩到家人陪我早起,

 

真是不應該阿。

 

一路上我們兩個都沉默....我真的不知道要跟爸爸說什麼...

 

最後只丟下一句:「回去的時候要小心喔!」

 

 

 

然後我奔向我親愛的中正,一進去就看到親愛的盈靜在門口迎接我XD

 

我還在疑惑為什麼今天學校怪怪的﹝多了好多張桌子?﹞,原來7/2是指考的日子。= =

 

我跟盈靜坐著聯絡翊嘉他們的時候,還有個老女人﹝?﹞跑過來問我們說:

 

「你們怎麼那麼早就來考試啦?」

 

噗~>0<

 

之後跑去社辦找翊嘉跟亞寧。

 

他們整個就很早到,然後有個人說他6:15就要到的人當然又遲到了。

 

對了,我說翊嘉,請好好跟亞寧學習一下好嗎?

她整個很專業啊!我想學長們看到她這樣可以安息了﹝誤﹞....不是啦,是放心。

 

聽說他們昨天為了儀器的事喬了半天,我在心裡偷偷的竊笑,

 

終於阿~你們也終於有這天了阿....我不爽你們很閒太久了~哈!

 

沒有辣~辛苦了!

 

之後大家都到齊了以後,本來想練一下舞,

但是你們都不願意阿...ˊˋ

 

因為7/2是指考,所以校門口一堆人在發報紙跟傳單,

一堆人拿一堆東西給我,我都堅決不拿,

結果我剛跟一個人拒絕完後,眼睛喵到那是扇子,

趕緊說:「那是扇子嗎?我要我要!」

整個好現實阿~

 

盈靜跟她的朋友拿了一堆報紙,雖然我跟她建議可以給生活組,

不過最後她把它拿來當活動組活動的道具,

我看到的時候還整個莫名的興奮,不知道是在興奮什麼?

可能再一次遇到報紙的喜悅吧....

﹝以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然後就整車出發,前往科工館分車。

 

分車的時候超無聊的!沒什麼好講,跳過。

 

行車的時候中途經過休息站,我一直覺得那個休息站寒訓的時候有去過,

雖然我自己都覺得路線又不同,怎麼可能,

翊嘉說應該是迎新才經過的吧?

但是我一直就是覺得是寒訓的時候有去過阿!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固執,應該是迎新去過比較合理...

但是我就是覺得我寒訓有去過.....﹝謎之聲:你有完沒完啊!【怒】﹞

﹝抱歉~又一段讓你們看不懂的文字~哈﹞

 

然後跑到休息站,我什麼也沒買,看海。

 

有四種顏色的海,跟藍天。

 

休息一下後,回到車子。

我終於不怕我以後找錯車子上車了,因為阿,這次我們的車子是小粉紅

跟司機的衣服顏色一樣,很搭~我還記得司機最後一天穿白色的喔!

﹝謎之聲:妳的腦袋怎麼淨記些有的沒的阿. ....﹞

對了,我們的司機很有趣,

因為我們車子的活動有無線對講機要聯絡事情,

每次講完事情都會說聲:「OVER!」

司機看完就學起來了,他跟他其他司機大哥也開始玩,

而且他們的口音都很奇怪,

OVER都會變成:歐噴、歐門....好多版本,

然後加上他們都很認真的在講,我快要被笑死了。

因為第三天我調到前面的座位,所以有聽到司機間的對話,

哈哈哈哈~超好玩的辣!

 

之後吃午餐~剩下一塊肉在那邊沒人吃,

超噁心的辣!

 

老實說,接下來的行程是小野柳跟東管處,

但我覺得這兩個景點印象中很像、很差不多的感覺耶!

 

剛到小野柳的時候阿,值星說:「小隊各自帶開!」

我們以為是小隊為單位各自走,沒想到有影片要看。

鬼才知道有影片勒....行政間可能傳遞錯誤了吧?

不過那個影片有看沒看無所謂啦,接下來就知道為什麼了!

而且那個影片根本沒個重點,只是用一些〝繽紛〞的文字,

來形容一堆風景啊!

也沒講地形怎麼形成的.....

 

看影片的時候男生要站著耶!真可憐..女士優先麻~哈!

 

之後看影片出來又聽阿端講一下路線跟巴拉巴拉....

我第一次覺得花東縱谷這麼長啊!

講到一半,我想上廁所,但我不知道門在哪裡?

我的小隊長指著一個上面漆上風景的暗門說,推開門就在外面。

但是我懷疑很久.......= =+

後來還真的是那裡。XD

我發現阿,我一直很不相信小隊長的話,

每次我都認為他在唬我,但其實沒有。

真是可憐阿.....可能我以前被人家騙過太多次了拔!

 

出來就拍一下照片留念,然後隔壁十一小隊的隊長香腸,

又跟我們的小隊長一起擺出金剛兄弟的姿勢,

接下來也是如此吧~整個暑訓的照片大概就他們兩個從頭到尾

都擺金剛狼.....

 

我其實很想說....

 

很蠢。= =

 

之後又到了東管處,然後又是吹冷氣看影片。

什麼影片呢?

 

答案是剛剛在小野柳看過的影片。

 

而且是沒有字幕的這樣。

 

不過場地變的比較大,而且我們又坐到冷氣孔旁邊,冷冷的說。

本來打算補個眠,但是後來睡不著作罷,

只好偷吃口香糖XD

 

之後出了東管處就自由活動亂看一些東西,

注意!小隊長說是各自散開喔!

 

我遇到亞寧一個人孤拎拎,身影之悽涼難以形容,

於是,慈悲心如我,當然就......

 

 

把她吃了。

 

 

好了,沒有啦~我就帶她一起走,然後跟傻大貓還有老大一起。

我說亞寧阿,你買的帽子50元﹝東管處的呦!﹞,還有紀念價值,不錯耶!

然後我們經過兒童遊憩室,往裡面看了一下~

夭壽~竟然有人跑進去跟兒童搶遊樂器材,還玩丟塑膠球!

而且,我竟然還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穿著中正天文的社服.....

「翊嘉。」我說。

她看起來還很開心的跑進去塑膠球堆,

我緩緩的嘆了口氣,

畢竟有些人的世界是我們永遠也無法離解的阿...

我正準備離開──

 

我突然看到一個塑膠掉落在外面,

我想起它大概也想回去原來的世界吧?

那塑膠球堆裡也有它的兄弟姊妹父母吧?

於是我學起撿海星的少年,

「回去屬於你原本的地方吧~孩子!」

我將它扔回原本屬於它的地方....

 

這是充滿喜悅和感動的一刻──

 

「碰~」

然後我看到剛剛一秒前剛扔出去的球又回到我身邊了..

翊嘉這個笨蛋又把它丟了回來.....

 

「..........」

 

接下來是很幼稚的你丟我撿的遊戲。

所以事實證明,我所有幼稚行為都是被人給帶壞的。

 

之後離開那個根本不屬於我的地方,

我們走阿走,走到一個地方,結果看到一堆天文幫的在那裡!

 

我心中充斥著不好的預感....

「請問,是以小隊為單位行動嗎?」我問道。

「是啊!」

果然,遠遠的就看到好多查理以及他的同伴正在空中飛舞著...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的小隊長很隨性...隨性到.....

還要小隊員提醒他。= =

 

唉....

 

然後,就在東管處拍拍照片嚕~

 

話說拍到一半,手機熊熊給它響起,

我一接,原來是逸寧耶─ˇ─

 

不過很不好意思就是了,因為在拍照,所以沒辦法很詳細的跟她講話,

感覺很敷衍她,但她之後還傳簡訊來跟我說:「抱歉,不知道你在忙~」

 

足甘心耶阿~><

 

拍拍拍~然後就差不多要去旅館了。

 

說到這,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我媽看到我的行程上寫聯亞飯店,還以為是五星級的那種大飯店,

還跟我說:還跟我說:「喔~你們住的不錯喲!」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是一間飯店沒錯....規模小很多的飯店,

而且它的扛棒還寫著:「聯亞大飯店」

真有志氣阿~

 

話說我剛到飯店才知道我是市長的消息...

真是感謝眾多選民的支持,接下來我一定會好好為大家服務,

我決定在市中央蓋間大型天文館,免費入場參觀.....

 

 

 

 

屁辣~最好是這樣。

 

室長≠市長,微軟新注音不要來亂辣!

 

然後身為室長的我,就面臨要領鑰匙的重責大任,

但是由於中午的時候有討論好,要再回房間的時候練舞,

所以到最後我只好把鑰匙丟給我們室友們,

幸好我的室友都不錯~

 

然後我就跟包子還有小玥﹝取這麼難的字幹麻= =﹞下去集合,

結果就看到一堆行政跟骨頭走來走去,大家都很忙的樣子,

然後阿,大廳又很小﹝根本是客廳﹞,所以我們被迫跑來跑去~

 

最後大家終於到了,就到對面的空地練習。

但是我一直覺得對面的再偷看我們跳舞...﹝自戀?﹞

大家似乎也這麼認為,所以跳到後來就有點鬆散。

然後攝影組跑過來拍照,我們最後就擺了一個很威的POSE,

那也是最後舞的梗。

哪知攝影組拍完之後說:「你們可以拍一張正常的嗎?」

 

囧......

 

之後集合,看到很多不舒服的畫面.....

好多學校都穿制服,很威這樣─ˇ─

但是麻煩反串的男生不要裙子下面還穿很花的安全褲,

或是露出底庫好嗎?不舒服耶~

 

不穿的話很涼喔......

 

集合的時候我其實心情很難過又擔心。

因為我們學校殘酷舞台要用的版子遺留在遊覽車上,

搬儀器的竟然沒有順便幫我們搬下來....

盈靜跟佩菱就為了這件事跑來跑去....

我也很擔心。

結果沒想到,可能是因為中間傳達出錯,

導致我們社長被叫出去罵,

我整個覺得很不爽,盈靜跟佩菱絕對不會不說一聲就跑走的啊!

而且她們那麼辛苦,我看最後她們為了那兩塊版子奔波的樣子,

我都心疼了我。

 

唉~不提了。

 

然後接著,就是所謂的殘酷舞台~

 

超級期待的這樣

 

排隊形的時候,沒想到我們是第一組出場的。

然後我一直很耍白癡~不知道牌子怎麼放,真是抱歉阿。

 

陳菊濕汗=成吉思汗?

 

然後我們就這樣出場了。

因為燈光照射方向是我們這邊,所以我們根本看不清楚評審。

結果一開始的演戲根本不是我們的問題,是音控!!

害我們在上面不知所措、小鹿亂撞....

既然還被說是我們NG!ˋˊ

 

我膽戰心驚的跳著~

而且說實話,

一開始的劃圈圈我一直搞不清楚盈靜的方向,

但是,管他的,這叫亂中有序....

 

最後的END有點凌亂,本來是我要去拿版子的,

結果被盈靜搶走了.....囧

 

反正最後就是盈靜站在翊嘉跟紘毅上面,

老胡跟醬菜支撐小寶亂飛,

孟潔跟佩菱拉砲,

我跟亞寧站前面拿版子──

 

「中正天文‧天下無敵!」

 

之後被留下來訪問,問道:「你們練多久?」

「五個月....」

 

..................

 

接下來出場的也滿多不錯的,但坦白說,我真的覺得我們表演的很棒很棒!

在我心中是第一名啦!

 

之後印象深刻的有──

 

某校的恩哈哈樂團,真的很有勇氣,最後得到最佳勇氣獎~XD

 

某校的情非得已,我快被笑死,盈靜很自告奮勇的跑上去,翊嘉也是,

到最根本變成群舞大亂鬥,場面一片混亂,到最後真的是...

「觀眾跳的好好喔!」

 

某校的反串把男生擺前面,結果被評審唸,但其實他們表演的不錯,最後有得獎。

 

某校也搞反串,不過他們比較聰明,把男生放後面魚目混珠,加上又是表演性感

、火辣的小護士,最後獲得評審的一致好評﹝?﹞,也有得獎這樣。

 

某校的表演只有三個人,但是很認真。

 

某校的表演也只有三個人,而且表演的很台﹝花褲子?﹞,

最後音樂一直:「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餘音繞樑不絕於耳XD

 

大致上就降~

 

然後最後留下來觀測,因為雲很多,所以只有看到織女星、牛郎星...

而且因為雲太厚,所以後來阿端講到沒話講了= =

我坐著很酸,而且又沒水喝。

而且啊!台東大學的運動場的地板會染色!

我的牛仔褲跟鞋子都染上了紅色

 

之後又跟剛剛上去天文台的那一批對調,換我們上去。

一上去,大家都占著冷氣孔阿~呵。

之後的星象廳真的真的美呆了,

雖然有人說,真實的星空比這個還美,

如果有機會,我真想親眼看看啊!

密密麻麻的星星.....呵~

 

之後的觀測因為雲厚,所以只好又把儀器搬回去。

 

唉......

 

晚上本來要大家一起睡的,但是507是兩人房,我怕太擠,

就跑回去睡。

然後有跑去507聊一下天,還遇到學長。

然後最可憐的是包子,我跟她說:

「等你洗好澡,我就帶妳去507聊天,我先過去看看情況。」

結果一直到她洗好澡──

 

我:「嗯..房間太小間了,我們還是在這裡睡吧。佩菱說我們不用過去了。」

 

亞寧:「......」

 

以上~就是美妙的第二天~哈:)

 

第二天幾乎都有吹到冷氣,也沒有操到,既然覺得很好玩。

 

我真的很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8812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