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的生日過很久了,也沒幾個人記得﹝因為在寒假嗎?這是藉口!﹞,

 

而且這個標題很像孤女的願望之類的,但是好吧,我只是想打一篇恭賀自己的東西,

 

順便看看那些沒良心的會不會在看到這篇之後恍然大悟,順便恭賀我之類的。﹝沒錯!就是你﹞

 

阿,也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實在令我太感動了,生得此友,夫復何求?﹝淚滿襟﹞

 

切入正題。

 

十七歲了耶。

 

哈哈,再過一年就可以喝酒了耶~

 

很害怕要成年,因為很討厭成人的世界,而且當小孩可以盡情的任性、不負責任,多好啊?

 

前幾天逛到一個網站,才發現有好多卡通小時候都有印象,

雖然忘記名字,但是畫面很熟悉。

 

然後我才發現阿....以前真的好幸福喔!﹝而且發現以前看的大多是少年卡通哈哈﹞

小時候都可以放學就去公園玩之類的,也不用像現在這樣,真的好累喔....

 

最重要的是阿....

 

以後我就不能領紅包了耶!

 

唉....

 

﹝沒頭沒尾的結束。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8812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