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010

 

想當初,剛2000年的時候,我還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ㄚ頭﹝現在依然是﹞,

 

如今時光匆匆飛逝,仲父曰:「逝者如斯。」﹝這樣感覺自己比較有氣質~哈哈哈﹞

 

轉眼間又一個十年過去了~真令人感嘆阿。(笑)

 

每年、每年,人們歡慶的跨年,

 

新的一年,似乎是那麼的不同,卻又相同。

 

我們總會再新的一年許下些願望,然後等到下一個年來到,它依舊沒實現....

 

然而今年的跨年,卻不讓我感覺到高興。

 

2009, 是令人哀痛的一年。

 

想當初,迎接2009的時候,大家也是開開心心的。

 

怎知,這一年,過得不並平靜。

 

2009

 

這一年有很多人離開我們。

 

八八水災無情的吞噬、文英阿姨的逝世、巨星麥克傑克森的殞落、臼井儀人的離開....

 

當初在電視上看到八八水災,有些女孩和我差不多年紀,甚至有人比我小,

 

就這樣被死神帶走,真的感覺很錯愕,因為換做是我,怎樣也無法想像這樣的事在我身上發生。

 

文英阿姨,當初大家聽到她的卡門版本還笑得很開心的說....

 

臼井儀人,看到新聞的時候心裡有底了,可是他的離開還是令我很難過,

因為從此以後,蠟筆小新就成為絕響了,且不論他的評價如何,這是陪伴多少人成長的動漫啊?

﹝拜託,蠟筆小新的每個梗都超好笑的好不好!﹞

 

這些人,他們在也無法跟我們一起前進、一起成長,

這些人,他們在也無法跨過2010,無法看到燦爛的煙火。

因為他們的生命將永永遠遠停留在2009的那一刻,然後活在我們的記憶裡。

2009,真是令許多人心碎的一年。

 

回顧2009,也是令我心痛的一年。

 

也是懂事、成長的一年,

 

真的真的,我覺得2009是我飛快成長的一年。

 

接了幹部,做了好多事,遇到很多可愛的學弟妹,

感覺自己成熟了不少,比起同儕,自己多了好多東西。

 

然後,升上高二,看人的角度變的清楚很多。

那些人心機重、那些人值得交往...

比起高一的「希望和大家都是朋友」天真想法,我是進步多了。

 

我也不輕易為任何人做牛作馬,奉獻出我的真誠了。

對於誰都有戒心,隨時預防你們踢我一腳。

 

這是「你們」這群人教我的,我會牢牢記住的。

 

2009,算是少女情懷結束的一年吧!

對於未來的那份夢想還是放棄吧!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

 

很遺憾,但是人生不就是這樣?

 

對於2010,我希望不在有人難過,希望是平順的一年。

 

對於我自己,希望2010年,我的成績能夠救的起來......

 

希望真心待我的朋友能夠永遠健康、快樂。

 

希望那些心機重又自以為是的人能得到報應。

 

希望高中剩下的時間能夠平平淡淡的度過,

拜託,我一點也不奢望什麼,別再玩弄我了,天。

 

就這樣吧。新年新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也要開心的迎接挑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8812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