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至今也快屆滿兩年了,大家都過得好嗎?

 

如果不是一封莫名所以的gmail好友通知,我也不會就進來這裡吧。

 

回頭再看看,高中時期的自己、每篇文章,突然覺得那時期的自己單純青澀的可以。

 

可是我好喜歡這樣單純的自己。

 

但這並不是說,我討厭現在的自己或是生活,相反的,我最近日子過得不錯。

 

但兩年了,突然回頭驚鴻一撇,才發現自己真的改變了很多。

 

什麼世故、圓滑,都不足以形容。

離鄉背井,才知道自己能夠多麼獨立。

 

成為大人的路不好走呀

 

每次越發長大,就越開始懷念起以往的日子呢。

 

在畢業以後,高中那段記憶,尤其是社團和高一,就像是被突然潑上白色顏料一樣,記憶變得一片空白。

認真回想起來,也只有瑣碎到不能在碎的片段。什麼人阿什麼事阿,都忘的一乾二淨。

偶爾有個熟悉的東西,才會隱約想起,「喔~原來當時有這樣的人事物呢!」像是這樣的情況。

雖然很懷疑自己是不是被外星人抓去做實驗,不過這也是不可能的事吧!

 

也許是因為,我在台東這裏,完完全全沒有以前的人吧,所以很容易就把過去的回憶都抹去。

有些時候會回想起,當年那些在意的人、那些曾經要好的人,生活的如何呢?

這種時候就會有一種遺憾感在心中呢。

 

人生似流水吧,生命中那些人來來去去,最終,你能留住的核心,也就是最寶貝的東西。

我想在最後保留住那年在部落格抒發心情的那個我,希望就算懂得保護自己以後,也不要忘卻,

〝單純〞這件事情。

 

真心希望,那些年以心交之的好友們,此刻已幸福,或正通往幸福的路上。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8812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