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東,也有一段日子了。

 

台東是個美麗的地方,你隨時可以眺望美麗的山,被雲霧繚繞;看看那些天空,澄淨明亮。

 

遇到了一些好人,好朋友;也遇到了討厭的人。

 

可是我從沒像此刻這般,感覺快要被寂寞給狠狠吞噬,想哭。

 

現在,我的室友們的另一端,都有個人可以聊聊天。

 

而我的一端,卻沒有。

 

我自己曾經那麼不屑的東西,感覺反過來諷刺我。

 

感覺自己又是孤零零被撇下的那個,不好阿,這感覺。

 

我好害怕。

 

所以我又想起來這裡。

 

我討厭FB,那是一個快速,卻無法深入的世界。

 

在大家都捨棄FB的同時,我仍眷戀著這裡,只有在這裡,我才能盡情的打字,

盡情的表達,不被他人給看到,這不是感覺按讚多就爽快、就痛快的地方。

 

人為啥麼生來就註定孤單呢?為何要尋尋覓覓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呢?

 

自己一個人不好嗎?為何還不感到滿足呢?

 

好討厭。

 

我不喜歡自己這樣,很不喜歡自己渴望的東西。

 

不想落入那樣的一個陷阱阿。

 

我還沒準備好。

 

我沒有勇氣。

 

 

我只會逃避。

 

我不需要我不需要我不需要我不需要我不需要。

我不想要我不想要我不想要我不想要我不想要。

我沒興趣我沒興趣我沒興趣我沒興趣我沒興趣。

 

 

催眠自己能否就會好一點?

 

我好想哭一哭喔。

 

我真的不知道該相信什麼,感覺自己充滿了矛盾。

 

 

親愛的朋友,你們在哪裡阿?

 

 

感覺自己快被寂寞給吞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8812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